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暗夜使者 揽胜极光绚黑限量版官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1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2017款揽胜极光绚黑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红黑色彩搭配,仅推出288台。

2
3

  外观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极光绚黑限量版在外形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车身采用了黑色和红色的双色配色,佛罗伦萨红色悬浮式车顶与同样采用红色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下沿首尾呼应,让绚黑限量版在撞色之间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另外,限量版车型还采用了黑色铝合金轮毂,彰显其独有的风尚个性。

4

  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采用了黑檀木色内饰,显得高贵典雅,再配合上柑椒红色缝线以及氛围灯,营造出神秘而又富有激情的驾控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揽胜极光 深圳经销商>>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揽胜极光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