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标致5008将3月30日国内首发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7日 11: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的全新中型SUV——东风标致5008将于今年3月30日正式在国内发布,新车也将会成为东风标致的旗舰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有望在6月份上市。

1

  外观方面,新车将完全保留海外版5008车型的车身尺寸与外观设计风格,前格栅为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底部还使用镀铬护板装饰。整体造型与4008相似。车身侧面可以看到相比4008明显变长了,尾部线条也变得更为平直,为第三排乘客增加空间。

2

  在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申报信息了解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1650)mm,轴距为2840mm,其中轴距相比国产4008加长了110mm。

3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5008采用了与4008相同的设计,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配合上皮质包裹的座椅显得很有档次。

4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4008相同。另外,5008也同样仅提供前轮驱动。不过好消息是新车终于采用了独立后悬架。

分享到:

更多标致2008 深圳经销商>>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标致2008共有1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