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长安新款CS35上市 售价7.99-10.39万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7日 11: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6年3月16日,长安汽车2017款长安CS35正式于重庆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度的变化,最主要在内饰、舒适度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以合理的价格感恩客户!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0.39万元。

1
新款长安CS3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MT 舒适型  7.99
1.6MT 豪华型   8.39
1.6MT 尊贵型  8.89
1.6AT 豪华型 9.39
1.6AT 尊贵型  9.89
1.6AT 智领型 10.39
4G 15T MT 运动型 9.29
4G 15T MT 豪华运动型  9.79

  新车亮点

  1、外观细节得到优化

  2、内饰换装家族式设计

  3、配置大幅升级

2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35前脸针对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一些调整,格栅内部和周围均由镀铬饰条修饰,前雾灯区域也加入了更多细节设计。使其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车尾部分,新款CS35同样有了更时尚的提升,尾灯组在造型不变的前提下对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后保险杠加入了黑色塑料材质,面积也做了加大处理,将后雾灯包裹在内,保险杠下部银色护板造型也有所改变。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3

  内饰方面,新款CS35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采用了长安最新的飞翼式家族化设计语言。内饰布局与CS75的设计很类似。更加具有家族式设计风格。

4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大尺寸中控显示屏、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右侧盲区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自动泊车辅助、倒车影像以及前后驻车雷达等。

5

  动力方面,新款CS35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排量供用户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与现款车型一致;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较现款车型的156马力有所下降。传动部分,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CS35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S35 深圳经销商>>关注CS3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S35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