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起亚KX7尊跑上市 售17.98-24.48万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7日 11: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7年3月16日晚,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正式在南京上市,新车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中型SUV,提供三种动力单元,并拥有5座和7座版本可选。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4.48万元。

1
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SMART 自动两驱5座 17.98
2.0L GL 自动两驱5座 18.68
2.0L GLS 自动两驱5座 19.48
2.4L GLS 自动两驱5座 21.48
2.0T GL 自动两驱7座 21.48
2.0T GLS 自动两驱7座 22.48
2.0T DLX 自动四驱7座 24.48

  新车亮点:

  1、主打性价比的家用7座中型SUV;

  2、配备空气净化、后排侧遮阳帘、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摄像头以及JBL音响等;

  3、提供2.0L、2.4L、2.0T三种动力单元可选,2.0T发动机用92#汽油即可。

2

 

  外观方面,起亚KX7尊跑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视觉效果较为精致。新车整体造型饱满、敦厚,但又不失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与现代全新胜达尺寸较为接近。

3

  内饰方面,起亚KX7尊跑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面板上的按钮不多,便于驾驶者操作。

4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盲区监测、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空气净化、全景天窗、后排侧遮阳帘、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摄像头以及JBL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2.4L、2.0T三种动力单元可选,2.0T发动机用92#汽油即可,这能为消费者节省不少油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41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功率为20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分享到:

更多起亚KX7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起亚KX7 深圳经销商>>关注起亚KX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起亚KX7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