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东本UR-V亮相 将搭载配1.5t/2.0t发动机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02日 12:02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3月1日中午,继广州车展之后,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 UR-V在位于武汉的东风本田二工厂再次亮相。该车与冠道在同一平台打造,3月18日将在乌镇正式上市,届时将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的车型。

2
3

  车身轮廓方面与冠道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新车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贯穿式镀铬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舒展,这种风格在东风本田哥瑞和艾力绅之上也曾出现。

4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加以更粗的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在尾部示宽灯、排气管以及护板方面等均有所调整。

5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与冠道相比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一致。相比大众途观L,除高度外全面超越竞争对手。

6

  相比于外观上的明显变化,UR-V在内饰上仅针对空调出风口和部分按钮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像真皮材质、木纹饰板等也出现在了新车之上。

7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版本车型首先上市,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分享到:

更多UR-V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UR-V 深圳经销商>>关注UR-V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UR-V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