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宝来推两百万辆纪念版、运动版多款车型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01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今日,一汽-大众宣布宝来2017年型正式上市,配置更加丰富,售价维持不变。2017款车型还携更具纪念价值的两百万辆纪念版、更时尚的运动版超值上市。两款宝来品牌新成员增加了多种实用配置,提供了更个性化的选装方案。

1

  一汽-大众宝来2017款在现款宝来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舒适型增配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和两侧头部气帘,安全再次升级;同时新年型还提供氙灯包、驾驶辅助包、智能灯光包等更为个性多元的选装方案,以十足诚意感恩广大消费者。

  宝来两百万纪念版

  与此同时,为纪念宝来销售两百万辆,一汽-大众在宝来2017款基础上,特别推出更具纪念价值的宝来两百万辆纪念版,以及更运动个性的宝来运动版。两款宝来BORA品牌的新成员均增加了更有个性化的选装方案。

宝来两百万辆纪念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两百万纪念版 12.29
1.6L 自动两百万纪念版 13.49
230TSI 手动两百万纪念版 13.09
230TSI DSG 两百万纪念版 14.49
2
3

  宝来两百万辆纪念版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两大方面。外观上,两百万辆纪念版新增“热力灰”的车身颜色;门槛迎宾饰条和黑色钢琴漆B柱上均带有2 Million的专属标识;16英寸银色喷漆铝轮辋。

4

  内饰上,宝来两百万辆纪念版提供多处专享设计:全新黑色内饰;纪念版Art Velours高级翻毛皮座椅;6.5寸彩色屏幕收音机配合泊车后视影像系统;纪念版IMD饰条。

  宝来运动版

  而宝来的另一成员——宝来运动版同样看点十足。宝来运动版在2017款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了运动元素,提供桑巴橙、极地白、幻影黑三种车身颜色,同时搭配黑色车顶,使宝来的运动气质油然而生。

宝来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自动运动版 13.68
230TSI DSG 运动版 14.48
5
6

  外观上,宝来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外观套件,包括全新蜂窝造型上下格栅,门槛包围,后保险杠装饰条和后尾翼。与此同时,17英寸银色铝车轮、高亮黑外后视镜、黑色顶盖、高亮黑车窗外饰条、熏黑LED尾灯、抛光排气管等运动风格装饰件更是增加其运动气质。

7

  内饰上,宝来运动版亦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在酷黑风格的内饰映衬下,抛光高亮踏板、运动风格红色缝线、运动风格IMD装饰条、门槛迎宾踏板饰条、运动风格Alcantara高级翻毛皮座椅等。

分享到:

更多宝来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来 深圳经销商>>关注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来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朗逸
市场价:8.49-17.69万
已有7133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来-经典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6366位用户发表评论>>
速腾
市场价:8.88-23.58万
已有12062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