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硬汉再升级 挑战者SRT Demon实车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7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道奇挑战者SRT Demon的实车图,这款车将在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还会在电影《速度与激情8》中一展风采,其性能要比现款挑战者SRT Hellcat车型更加强大。

1
2

  从外观上看,挑战者SRT Demon与挑战者常规版车型并无二致,但车头隆起的发动机舱进气口展示了其高性能肌肉车的真实身份。目前曝光的这款实车采用了银色涂装,除了发动机舱盖延伸至后备厢盖的大面积磨砂黑装饰外,这款车的车身上没有任何高调的标识,仅仅是前后夸张的轮拱使其看上去更具侵略性。另外,新车将装配四条规格为315/40 R18的耐特通(Nitto)品牌轮胎,具体型号为The Nitto NT05R Drag Radial,能够为这款车提供优良的牵引力和高速稳定性。

3
4

  在车身重量方面,挑战者SRT Demon相比挑战者SRT Hellcat车型减重约97.5kg。而在动力方面,据悉这款车将会使用更强的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但是最终会是怎样的调校,目前仍是未知数。而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预计搭载了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升级后的变矩器和后轴限滑差速器以更好的应对极端加速状态。(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酷威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酷威 深圳经销商>>关注酷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酷威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道奇(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