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采用液流电池技术 QUANT 48Volt官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7日 08: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来自列支敦士登的电动汽车品牌nanoFLOWCELL发布了一组QUANT 48Volt概念跑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将采用低电压液流电池技术,并实现四轮低电压独立驱动,最大功率将达到762马力,最高时速可高达300km/h,0-100km/h加速时间在2.4秒内,并且其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公里。据悉,这款车将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1
2
3
4

  在外观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极具现代化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流畅,并且采用了引人注目的鸥翼式车门设计。而在内部空间上,这款车则采用了与传统跑车相同的2+2座椅布局。

5

  在动力上,这款概念跑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不过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不一样的是,新车采用的是48伏低电压液流电池技术,这一点从其“QUANT 48Volt”的命名方式我们也可以发现。新车搭载有4个功率为140kW(190马力)的48伏低电压电动机,并且还采用先进的纳米工艺来增加液流电池上的隔膜尺寸,从而增加电化学反应的数量级,进一步提升电池性能。据了解,新车最大功率可达到762马力,最高时速可以高达300km/h,0-100km/h加速时间在2.4秒内,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公里。(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