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晚于海外1个月 国产新3系2019年5月投产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4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新一代3系(代号G20)将于2019年4月1日正式于墨西哥工厂投产,而对应的国产长轴距版车型(代号G2X,具体数字待定)则将于2019年5月1日由华晨宝马投产。据此我们预计,华晨宝马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有望于2019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1
2“此前曝光的新一代3系谍照”“此前曝光的新一代3系谍照”

  此前的海外谍照展示了新一代3系的整体车身轮廓和部分细节,从图中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侧身线条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由于尚处于较为早期的测试阶段,谍照车型的伪装比较厚重,我们无法看到新车前后灯组的变化,预计灯组的变化也将是新车最为明显的特征之一。

3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3系谍照”

  从上方的车头细节图来看,新车双肾式进气格栅的上沿将更多侵入发动机舱盖,从而高于大灯上沿的线条,据此猜测,新车最终的前脸造型可能会需要大家适应一段时间才能接受。

4
5“此前曝光的新一代3系谍照”

  根据车型的不同,部分谍照车型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还采用了与新一代5系风格相似的梯形镀铬边框。据悉,新一代3系也将基于新7系、新5系的CLAR平台生产,通过更多采用铝质、高强度钢等轻质材料来更好地实现车身轻量化。

6“此前曝光的新一代3系谍照”“此前曝光的新一代3系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3系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B38系列1.5T直列三缸、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和B58系列3.0T直列六缸三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参考新一代5系来看,预计新一代3系动力方面的各项参数将维持现款车型的水平,或略有升级。

  编辑点评:2019年5月1日,距离现在还有2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C级处于中期改款后/换代前的生命周期后半程,而A4L的中期改款车型则可能会比新一代3系的投放时间更晚一些(参考B8 A4L的生命周期判断)。因此,新一代3系届时也将继续“错峰出行”,在对手“休养生息”之时“放出大招”。然而,2年多的时间并不算短,已经经历动力更新和中期改款的现款3系车型如何能保持足够的竞争力、不被A4L/C级等对手击垮,也是宝马应该考虑的。(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更多宝马3系 深圳经销商>>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3系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华晨宝马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