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设计不再套娃 大众Arteon预告图发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4日 09: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CC继任者——大众Arteon的预告图,新车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通过新车前脸预告图我们看出,大众Arteon采用了不同于大众其他车型的前脸风格,横条幅格栅与灯组内的LED光源相连,视觉效果使得前脸更加舒展,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

1

  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勾勒,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线条搭配尾部翘起的小鸭尾,给人感觉非常动感。此外,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的LED光源,看起来多了几分科幻效果。此外,与Arteon一同首发亮相的,还包括其搭载的众多领先科技配置,例如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

2

  动力方面,此前国外媒体试驾的Arteon原型车搭载的是2.0TSI发动机。据悉,大众ARTEON会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先期提供欧洲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提供美国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7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CC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C 深圳经销商>>关注CC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C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