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竞争Macan Turbo 捷豹F-PACE SVR谍照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4日 09: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再一次曝光了一组捷豹F-PACE SVR在西班牙进行路试的谍照。虽然整车的伪装非常严密,但是谍照中的F-PACE看起来仍显“强悍”,据悉这款高性能的F-PACE将于年内发布,其竞争对手或为保时捷Macan Turbo及同样尚未推出的AMG GLC 63等。

1
2

  F-PACE SVR的整体造型仍保持了捷豹F-PACE普通版的风格,仅细节方面有所变化:F-PACE SVR的LED日间行车灯线条变为平直的倒“L”型,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有望增大;尾部的排气也由双边共两出变为双边共四出。作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新车的制动系统、悬架都将得到升级。

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500马力左右,远超目前F-PACE S的381马力。

4“配图为捷豹XE SVR假想图”

  此外,捷豹之后还会推出同样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XE SVR车型,其最大功率也会增至500马力(372kW)。最终它将与梅赛德斯-AMG C 63、宝马M3、奥迪RS 4等竞品车型展开市场的争夺战。

分享到:

更多捷豹I-PACE 深圳经销商>>关注捷豹I-PACE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捷豹I-PACE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