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外观小改 Dacia Logan新车型官图发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3日 08: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隶属于雷诺集团的Dacia汽车公布了一组旗下Logan MCV Stepway车型的官图,该车可视为新款Logan旅行版的跨界车型,视觉效果较为野性。

1
2

  Dacia Logan MCV Stepway的外观延续了新款Logan旅行版的整体造型,但车身周围采用了更加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设计,并针对前脸进行了小幅调整,带有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银色前保险杠下护板,更加具有力量感。

3
4

  新车的离地间隙达到174mm,视觉效果相比普通旅行版高出很多,加之的黑色侧裙和黑色轮眉,跨界感十分强烈。此外,车尾也使用了带有银色装饰的黑色保险杠。

5
6

  新车的内饰较为朴实,7英寸中控显示屏为其增添了一丝现代感。同时,该车第二排空间放倒后储物容积可达1680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0.9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5T四缸柴油发动机可选,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均为90马力,同时,柴油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图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