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梅赛德斯-AMG四款新车官图发布 3月亮相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3日 10: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一组新车官图。其中包括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AMG C 63 S Cabriolet Ocean Blue Edition、AMG C 43 4MATIC Coupe以及AMG C 43 4MATIC Cabriolet Night Edition。据悉,这四款新车将会在2017年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 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

1

  在此前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上,AMG GT C Edition 50(硬顶版)车型进行了亮相。而在即将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敞篷版)车型也将正式发布。新车是AMG GT C Roadster的特别版车型,目的是为了纪念AMG成立50周年,并且限量销售500台。

2

  新车将提供深灰色和白色两款配色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外观方面则与此前亮相的AMG GT C Roadster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差别便是换装了全新的黑色多辐式合金轮圈,并在边缘处采用镀铬饰条修饰。

  在内饰方面,据了解新车中控台将采用黑色和银色拼接组合,座椅头枕上则刻有“GT Edition 50”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7马力。

  ● AMG C 63 S Cabriolet Ocean Blue Edition

3

  据了解,AMG C 63 S Cabriolet Ocean Blue Edition(直译为AMG C 63 S蓝色海洋敞篷版)这款特别版车型将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限量销售150台。

4

  在外观方面,AMG C 63 S Cabriolet Ocean Blue Edition配备有蓝色织物软顶,视觉效果十分独特。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多辐式合金轮圈以及车尾后扩散器等。

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和银色拼接组合,搭配蓝色的氛围灯点缀,更加凸显时尚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校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67马力和510马力。

  ● AMG C 43 4MATIC Coupe和AMG C 43 4MATIC Cabriolet Night Edition

6
7

  AMG C 43 4MATIC Coupe和AMG C 43 4MATIC Cabriolet Night Edition两款新车同样将会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外观方面,两款新车采用了黑色菱形格栅设计,并且配备有19英寸的黑色合金轮圈。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