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减重41公斤 曝Huracan轻量化版内饰谍照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2日 10:07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日前,兰博基尼发布了Huracan的轻量化版本--Huracan Performante车型官方谍照。据悉,兰博基尼此前与Callaway Golf公司合作开发一种名为forged composites(复合纤维)的材料将应用在该车型之上,搭配该材料的新车将减重41公斤。

2
3

  根据目前获取到的消息,该材料将应用在新车的前保险杠、后扰流板以及内饰之上,新车中控面板与空调出风口部分都将采用这种材质。此前该材质还曾应用在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车型上。采用forged composites材料最大的作用是通过减轻重量来达到提高车辆性能的目的。

4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将搭载一台与奥迪R8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兰博基尼的重新调校,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65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则有望超过600牛·米。

分享到:

更多Huracan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Huracan 深圳经销商>>关注Huracan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Huracan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