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玛莎拉蒂新款Ghibli豪华版与运动版官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22日 09: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玛莎拉蒂发布了一组新款Ghibli豪华版和运动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相比新款Ghibli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一些调整,动力方面仍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1
2

  玛莎拉蒂新款Ghibli豪华版和运动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新款Ghibli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主要的变化在于两款新车分别换装了不同的轮圈造型,与各自的定位风格相互呼应,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3
4

  内饰方面,新款Ghibli豪华版车型的中控台、车门两侧以及座椅等处都采用了红色与黑色相拼接的配色方案,相比普通版车型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而新款Ghibli运动版车型内部则采用了黑色配色,在中控台、车门两侧、方向盘以及座椅等细节处采用了红色缝线和碳纤维面板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与普通车型相同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老款车型的330马力提升到了350马力,峰值扭矩依旧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由老款车型的5.6秒缩短至5.5秒。(消息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Ghibli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Ghibli 深圳经销商>>关注Ghibli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Ghibli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