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或2017年亮相 中期改款逍客谍照曝光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20日 10: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中期改款逍客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在一些设计细节上会采用逍客Premium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其将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

1
2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车身头部和尾部都采用了伪装,新车前保险杠将会有所调整,两侧雾灯、中央通风口的形状都会改变。从目前的尾部细节,我们尚看不出明显的变化。此外,这款测试车还采用了带伪装的车轮,其轮圈的样式预计会与逍客Premium概念车相似。

3

  目前,尚没有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曝光,作为参考,现款逍客根据市场的不同会搭载1.2T、2.0L等多款发动机,预计新款车型会维持现有的发动机类型不改变。至于推出的时间,外媒预测可能会是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或者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逍客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逍客 深圳经销商>>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逍客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日产的人还关注

狮跑
市场价:10.38-19.68万
已有1045位用户发表评论>>
经典途胜
市场价:11.58-24.18万
已有2038位用户发表评论>>
CR-V
市场价:15.98-28.28万
已有555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