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新Q60/改款Q50L 曝英菲尼迪新车计划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20日 09: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我们获悉,英菲尼迪将在2017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多款车型,其中包括新一代Q60、新一代QX50、改款Q50L和年度改款的QX30。

1

  全新英菲尼迪Q60曾在2016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国内。新车定位于一款双门轿跑车型,在外观上继承了英菲尼迪家族的“冲击美学”的设计风格,镀铬蜂窝状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设计,给人感觉非常独特,同时优雅的车身线条又让新车极具美感。

2

  在内饰造型上,全新Q60的风格与Q50有些相似,不过在方向盘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并采用2+2式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3.0T(双涡轮增压)V6两款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马力;3.0T车型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低功率为300马力/高功率为4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

3

  新一代QX50将在2017年年内正式发布,此前英菲尼迪已经正式发布了QX50的概念车型,所以我们可以从最新的概念车当中想象出未来新一代QX50量产后的样子,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内饰设计也更加豪华现代。未来这款车型会在2017年内进入中国市场,不过前期可能会采用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

4

  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还将在2017年推出中期改款的Q50,东风英菲尼迪也将在同时导入长轴距版新款Q50L,新车预计将在外观和动力方面进行一次较大的升级。除了上述全新和改款车型之外,QX30也将在2017年推出年度改款车型,我们预计其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小幅升级。(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