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大灯有变化 曝新款奔驰C级旅行版谍照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20日 09: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版谍照,相比现款,其前大灯和后尾灯设计有了明显的变化,此外,新车还将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1
2
3

  通过外观我们能够看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将针对前保险杠进行全新设计,预计将继续向S级和E级的风格靠拢。不过本次曝光的新款C级旅行版采用了低配的前大灯和尾灯组,但可以看出大灯组内的布局发生了明显变化。

4
5

  内饰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方向盘,并针对门内饰板造型、中控按钮布局及COMAND操作区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布置。

6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旅行版将会配备全新代号为M264的2.0T四缸发动机,据悉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结构,配备大功率48V皮带传动起动/发电机一体机(BSA电机)代替了传统的起动机和发电机,在转速2500rpm以下时,BAS电机都会起到辅助发动机传递动力的作用,来补强发动机在低转速区间的动力表现。预计新车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2马力。(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奔驰C级 深圳经销商>>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C级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北京奔驰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