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搭2.0T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普通版官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9日 08: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官方正式发布了Stelvio First Edition车型(可以理解为普通版)的官图。新车使用了一台2.0T发动机,同时,其外观内饰方面也要比2016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高性能版更加内敛。据此前消息,这款车有望于2017年4月与Giulia车型一同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1
2

  相比起此前发布的Stelvio高性能版车型,Stelvio普通版的车身高度有所提升。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中央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眼神犀利的大灯组均得以保留,造型略显夸张,非常具有辨识度。不过普通版车型前保险杠下部两侧进气口处取消了高性能版的拐角设计,发动机舱盖上的散热孔也被取消,整体风格更显低调。

3
4

  相比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内饰使用了大量的木纹材质,但运动气息并没有减弱太多。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视觉效果极佳,一键启动按键罕见的被设置在方向盘上。该车中控台布局层次分明,8.8寸中控显示屏的控制区域被设置在电子挡把的后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Stelvio普通版搭载一台全新的单涡轮双涡管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文章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Giulia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Giulia 深圳经销商>>关注Giulia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Giulia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