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新景逸S50 2月18日上市 东风风行新计划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9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东风柳汽正式公布了旗下东风风行品牌的2017年产品规划,在2017年内其将推出多达10款不同产品,包括全新景逸S50和景逸X7两款重量级产品,其中全新景逸S50将于今年2月18日正式上市,同时东风风行计划2017年的销售目标为40万台。

1

  全新景逸S50曾于2016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尾部设计上也更加突显东风家族的风格。而在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景逸X5非常相似,看起来较为时尚。

2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全新景逸S50将继续搭载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5L)、6速手动(2.0L)及CVT变速箱(1.6L)。此外,在今年10月景逸S50纯电动版也将正式推向市场。

  在SUV方面,东风风行将在今年2月推出2017款景逸X3,预计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提升。在今年第三季度,搭载全新1.3T和1.5T的景逸X5以及改款风行SX6车型也将正式上市,全新的动力总成将给这两款产品带来更强的竞争实力。而在今年年末一款定位7座中型SUV的景逸X7将正式发布,新车将成为东风风行在2017年当中推出的最重要的产品。

  此外,在东风风行主打的MPV产品线上,2017年也将有多款新车型推出,包括菱智M5L、改款风行CM7、改款风行F600,这三款车型将在今年3-4月正式发布。此外,菱智车型还将在今年9月正式推出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从东风风行的全年计划来看,其在轿车、SUV、MPV三大市场当中均有新产品推出,包括了年度改款、中期改款、新增动力车型以及全新车型,整体来看在2017年对于东风风行我们还是可以抱有很大的期待的,最终东风风行能否凭借其接下来的多款新产品达成全年销售40万辆的目标,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景逸S50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景逸S50 深圳经销商>>关注景逸S5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景逸S50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