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非同寻常 捷豹F-TYPE 400猎装版假想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8日 09: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此前,捷豹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F-TYPE 400 Sport车型的官图。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捷豹F-TYPE 400猎装版(shooting brake)车型的假想图,图中车型基于F-TYPE 400 Sport车型进行绘制,营造出了一种别样的豪华。

1

  在国内猎装风格的跑车实数罕见,目前在售的只有法拉利GTC4Lusso T车型,以至于该车的视觉效果非常独特。从假想图看,新款F-TYPE 400旅行版的前脸与新款F-TYPE 400 Spor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保险杠和刹车卡钳等部分带有“400”的标识,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2

  作为一款猎装风格的跑车,该车巨大的车尾引人注目,相比F-TYPE 400 Sport车型,这款带有大容量的后备厢的新车多了一些“实用”和别致,但少了一丝动感和激情。

  作为参考,新款F-TYPE 400 Sport车型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9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Quickshift变速箱,并标配机械限滑差速器。不过捷豹最终能否量产这款造型“怪异”的跑车,我们将持续关注。(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捷豹F-Type 深圳经销商>>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捷豹F-Type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