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转子去哪了 马自达RX跑车系列或终结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09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RX-VISION概念车,这款车被视为未来RX系列跑车的雏形。不过据马自达官方的最新消息,马自达并没有推出比MX-5级别更高的跑车计划。

1

  日前,马自达CEO Masamichi Kogai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提到,“马自达目前没有比Miata(MX-5)级别更高的跑车计划,更不用说一个全新的转子发动机了”。不过随后Kogai也提到,“如果要重启转子发动机,我们必须确保它不是惊鸿一瞥,我们需要让它满足排放法规,而且还要保证能提供足够的动力,这一切都还在研发阶段。”

2
3

  对于马自达RX跑车系列的粉丝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好的消息,这意味着在RX-7和RX-8之后可能看不到继任车型了。至于RX-VISION概念车,它可能真的只是概念了。

分享到:

更多马自达2 深圳经销商>>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马自达2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长安马自达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