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再刷新纽北圈速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09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距离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夺得纽博格林北环最快前驱车的光环过去刚好半年,在对手还在背后静静地摩拳擦掌、没有动手准备发起挑战之时,反而是大众先坐不住了。为了巩固领先优势,他们用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再次向纽博格林北环的圈速发起挑战,最终把之前创下的纽北前驱车最快圈速再次刷新。

  半年前,大众以高尔夫GTI Clubsport S 7分49秒的纽北圈速成功把本田思域TYPE R击败,成为纽北圈速最快的前驱车,之前本田思域TYPE R的成绩为7分50秒。不过大众认为这样的领先优势还不够明显,于是他们在10月26日再次发起挑战。大众表示,当天的天气(8°C)情况相当理想,让轮胎和发动机都能达到最佳状态,最终的圈速成绩为7分47.19秒。

  这个成绩能让不少大众粉再次兴奋起来,不过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在全球只限量销售400台,并且官方表示该车型未面向中国市场销售。高尔夫GTI Clubsport S是第七代GTI产品序列中性能最为强劲的一款车型,其拥有纽博格林模式可选,该特定的赛道模式可在驱动模式选择器中进行设定。可设定的内容涵盖了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发动机、转向系统和排气声浪,使其在纽博格林北环表现更佳。

2

  除此之外,高尔夫GTI Clubsport S还配备新的排气系统,排气尾管横截面扩大,刹车时会产生强烈的回火。同时为了减重,新车拆除了后排座椅,欧版车型重量减轻至1285kg。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和米其林PSC2轮胎。动力方面,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至310马力,相比普通版增加了20马力。

  大众这一次把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的纽北成绩再次提高了两秒,相信他们还是很满意的。现在该轮到对手坐不住了,纽北最速前驱车之争从未停止下来,所有的“小钢炮”生产厂商都对这个光环虎视眈眈,成功登顶的车型也是越来越多,而且回应速度同样相当之快。光是这两年内,你们肯定就听到过西雅特Leon Cupra 280、雷诺梅甘娜R.S.275 Trophy-R以及本田思域TYPE R轮流坐庄,下一个又会是谁?肯定会有人抢着出风头的,我们就只管看好戏吧。

分享到:

更多高尔夫(进口) 深圳经销商>>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高尔夫(进口)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大众(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