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广告

沃尔沃S60L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深圳上市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06日 17: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6年12月6日沃尔沃在深圳举行媒体试驾会,发布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售价从50.59万元起。作为首款国产的豪华品牌插电式混动车型——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源自最先进工厂的全球工艺与品质,专为有责任感的远见型优智精英打造,完美诠释“全新北欧绿色豪华主义”。

IMG_3418

  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符合中国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在深圳地区购车可享受31,500元的地区政府补贴费用,大幅降低消费者购车成本。

IMG_3452

  出色型格,一路尽征服

  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秉承沃尔沃经典北欧设计,拥有动感优雅的出众外观。设计与空间完美融合,精心雕琢的人性化内饰彰显档次。

  滂湃动力,兼顾节能

  搭载沃尔沃2.0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智能电池组的混合动力铂金组合。在沃尔沃E驱混动技术下,充分发挥内燃机和电动机的协同作用,在最大化驾驶乐趣的同时将使用成本与环境影响最小化。

IMG_3424

  豪华座驾越级四驱

  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目前同级别豪华车阵营中唯一一款配置四驱功能(AWD)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AWD模式下,前后轴始终保持强有力的动力输出状态,根据四轮抓地力实况,将动力按需分配,使车辆轻松越过沿途崎岖。当电池电量不足以驱动后轮时,发动机依然可以通过C-ISG持续发电,为后轴驱动电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保证四轮驱动。

IMG_3433

  三合一魅力 处处通行

  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消费者提供了纯电动、混合动力和高性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根据实际路况及需求进行自由选择,真正实现了“三车合一”的驾驶体验。

  Pure纯电动模式下,单次续航里程达53公里,满足中国75%用户的日常通勤需求,实现每日通勤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

IMG_3444

  Hybrid混动模式,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2.1升,碳排放低至每公里49克,10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效预防驾驶者的里程焦虑症。

  Power高性能运动模式下,瞬间迸发306马力的峰值功率,55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及5.6秒的百公里加速,带来热血沸腾的驾驶乐趣。

IMG_3449

  可靠技术,全程护驾

  安全始终是沃尔沃的DNA。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内外兼修,着力打造最安全的新能源车。整车配备了目前沃尔沃顶级主被动安全系统,超高强度硼钢车身结构,City Safety 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等,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IMG_3450

  充电容易,服务便捷

  沃尔沃汽车将免费向深圳消费者提供挂墙式充电盒一台与免费的基础安装服务、免费的电力安全检查服务,协助消费者办理用电申请等。

  随车配备的便携式充电电缆适合普通220V电源插座,随插随用。配套Volvo On Call 随车管家手机客户端,轻松把控车辆电池状态,可预先设定充电时间错峰充电,让用车成本更经济。不仅如此,Volvo On Call 随车管家手机客户端还能自动保存充电历史记录,并在地图上记录充电位置,方便车主寻找充电设施。

IMG_3451

  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集合安全、环保、驾趣三项全能于一身,是沃尔沃汽车的里程碑之作,将有力提升沃尔沃在中级新能源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引领全新北欧绿色豪华生活理念,让沃尔沃在“零排放、零伤亡”的道路上继续迈出坚实一步。

  更多优惠政策请详询深圳经销商

  北欧豪华,近在咫尺, 马上到店寻找北欧风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