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广告

数字展厅获梅花网最佳场景营销创新奖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06日 16: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11月18日,PCM精准沟通携汽车跨界场景化服务平台数字展厅等相关产品空降魔都,出席“Mawards2016移动营销创新奖颁奖盛典”。由PCM精准沟通携手一汽大众奥迪搭建的数字展厅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最佳场景营销创新奖”,成为全场品牌站台中最大亮点。

  当晚,PCM数字展厅刚一亮相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本次评选的专业评审认为,数字展厅的系统与逻辑架构清晰,传播理念具有行业前瞻性,数据更精准,在众多报送案例中让人印象深刻。在汽车垂直领域专家看来,PCM数字展厅具有数据精准化,内容多样化,服务定制化,智能可视化的特点。

  负责数字展厅项目的产品经理告诉记者,2015年至今,PCM精准沟通已成功携手一汽大众-奥迪为全国经销商店搭建数字展厅,并成功提升用户体验与店内销量。2016年PCM精准沟通作为友商为奥迪搭建Audi City Beijing数字展厅,还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车展期间为其搭建数字展厅Wi-Fi系统,轻松完成用户信息服务,提升用户感知力,形成精准奥迪潜在用户画像。据PCM精准沟通数据研发中心提供的数字展厅相关报告显示,在奥迪4S店内有超过55%的用户通过Wi-Fi登录,而Audi City Beijing展厅的用户Wi-Fi登录率则高达78%,到店用户超高的使用率和接受程度,意味着PCM数字展厅为客户线下引流、信息互动及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已被市场充分验证。

  在谈到数字展厅为何能够成为PCM精准沟通的核心产品时,该公司负责人表示,PCM数字展厅是基于云平台搭建的中国首个汽车主机厂大数据应用服务生态体系,它能借助Wi-Fi系统和ibeacon技术支持,真正意义上打通汽车垂直领域的O2O,连接线上线下,将汽车品牌厂商、经销商与用户三方有效连接,彻底打通数据孤岛,有效实现大数据资源共享共生的新格局。

  在管理层面,数字展厅助力汽车品牌厂商协调内部管理与产品管控,为打造未来畅销车型提供数据支持;

  在业务层面,数字展厅助力经销商植入全新的营销模式,弥补了传统销售模式的软肋,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在用户层面,数字展厅的个性化定制信息为用户选车提供依据,从而减少盲目购车的风险;金融分期等增值服务则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用户以实惠价格购车的难度。

2

  PCM携手奥迪搭建数字展厅

  现阶段,数字展厅在初期阶段已取得令市场满意的成果,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渗透,数字展厅将会被激发出巨大的潜能,成为助力汽车销量的幕后推手。记者从官方了解到,2017年PCM精准沟通整体战略布局将全面提速,而数字展厅作为其核心产品将广泛渗透至金融、汽车后市场等领域,面对即将到来的服务化媒体时代引发新一轮思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