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风神AX5正式上市 售价8.97-12.87万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30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2016年11月29日,东风风神旗下第三款SUV车型,风神AX5于重庆正式上市,新车介于AX7和AX3之间,定位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精致耐看、配置实用。新车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7-12.87万元。

东风风神AX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MT 趣尚型 8.97
1.4T DCT 趣尚型 10.17
1.4T MT 趣悦型 9.87
1.4T DCT 趣悦型 11.07
1.4T MT 趣享型 10.67
1.4T DCT 趣享型 11.87
1.4T DCT 趣尊型 12.87

  新车亮点

  1、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

  2、丰富的科技配置

  3、搭载1.4T发动机

2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采用“流·动”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化设计布局,使得前脸看起来富有整体感。新车前大灯造型也非常犀利动感。新车下格栅采用动感的蜂窝网状设计思路,立式日行灯设计也非常前卫。

3

  从侧面线条可以看出风神AX5并不是那种非常魁梧的身形,车身下沿采用更为耐擦的黑色塑料材质,并点配备了银色踏板,视觉效果和实用性兼顾得不错。“旋风式”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很棒。采用马牌轮胎,尺寸为215/55 R18。

4

  尾部方面,新车丰富的线条设计让这款车型迸发出SUV特有的力量感。此外,尾灯造型采用了“回”型光导设计,动感精致。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1806/1666mm,轴距为2630mm。

5

  风神AX5内饰造型有着很强的家族特征,同样贯彻了“水”的“流·动”设计理念,还是那种简洁风格,用线条勾勒出层次,没有太多装饰元素。中控台采用环抱式的座舱,深色面板与镀铬装饰搭配的样式,偏软的搪塑,手感舒适,接缝比较均匀,整体做工也非常不错。

6
7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皮布”材质座椅、前排中央扶手(带杯托)等。风神AX5的高配车型还配备车内氛围灯、主驾驶席电动调节、软质内饰、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遥控)、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同时,12V电源、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牵引力控制、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8
9

  动力方面,风神AX5搭载了东风自主研发的DFM A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5500rpm,最大扭矩196N?m/1800-4500rpm。采用了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推荐燃油为92号及以上无铅汽油。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有雪地模式以及ECO模式,同时还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

  竞品车型

10

  谈到传祺GS4,似乎人们总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题,但有一条是不可否认的,那就是GS4怎么就成为了广汽传祺的爆款车型!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10月份全国乘用车销量数据来看,广汽传祺GS4以34210辆的销量,继续稳坐全国SUV销量前三名的位置。所以,对于东风风神AX5来说,能不能通过核心竞争力能不能赶上传祺GS4还是一个未知数。

11

  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极具时尚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13万元左右的售价也是十分的亲民。瑞虎总共推出了9款车,这么多的车型给予消费者很大的选择空间,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但是SUV的市场过于饱和,它到底能否打开市场,这很难说。

  总结

  在经过了前两款风神AX系列产品后,在外观设计上有足够的时尚感和运动感。在车内配置与空间方面也达到了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主流水平。上市后的风神AX5将面对最激烈的自主紧凑级SUV市场,面对诸如传祺GS4、奇瑞瑞虎7以及幻速S6等对手,拥有诸多亮点的风神AX5并不吃亏,而喜欢SUV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更多风神AX5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风神AX5 深圳经销商>>关注风神AX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风神AX5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