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四种设计风格 福特全新嘉年华官图发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30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11月30日,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年华的官图,根据版本不同,新车有四种不同设计样式可选。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初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

1
2

  嘉年华作为福特旗下一款经典的小型车,作为家族的第七代车型,全新嘉年华在设计上延续了经典的两厢造型,新车整体的大嘴式设计延续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根据版本的不同,有不同样式的前格栅和保险杠造型可选(有普通版、Vignale豪华版、ST-Line运动版以及主打CROSS风格的Active版四种),体现了个性的不同,同时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

3
4
5
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根据版本的不同,其还有配有平底方向盘的运动版可选,并辅以红色的装饰线。中控层次感分明,顶部是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SYNC 3互联系统以及B&O播放声音系统均出现在车上。

7
8

  基于福特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嘉年华将针对悬架进行升级,从而提高舒适性,不过新车的轴距将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详细的信息,新车预计仍将搭载三缸1.0T EcoBoost发动机以及1.5T四缸柴油发动机。(文章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嘉年华(进口) 深圳经销商>>关注嘉年华(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嘉年华(进口)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