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雷克萨斯新一代LS有望搭载氢燃料电池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30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雷克萨斯旗舰大型车LS将于2019年迎来换代,届时新车除推出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外,还有望推出搭载氢燃料电池的车型。而此前在2015东京车展上发布的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便是新一代LS的“预告”。

1此前曝光的新一代LS谍照

  雷克萨斯欧洲主管Alain Uyttenhoven称:“我们已经掌握了制造燃料电池的技术,唯一的挑战是,如何让燃料电池车具有一定的性能表现。”Alain Uyttenhoven并未确认LS的计划,但他表示:“高端消费者对于产品有着特定的期待,为了提升产品力,燃料电池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但我们也必须努力证明其性能表现符合要求。”

2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预示了新一代LS的设计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搭载了氢燃料电池和全轮驱动系统,其中前轮由两个独立的轮毂电机驱动,而后轮则由一个电动机驱动。电脑可针对四个车轮的驱动力进行精确调节,以实现优良的动态操控性能和行驶稳定性。

3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LF-FC概念车拥有两种驱动模式,在巡航模式下,燃料电池组利用氢燃料发电,驱动电动机、并为储能电池组充电;而在加速模式下,储能电池组与氢燃料电池组共同驱动车辆,以实现最强的加速性能。新一代LS有望成为雷克萨斯的科技标杆,其或搭载有多种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带有手势控制和触屏的信息娱乐系统等。

  2019年,新建加氢站的数量有望呈现几何级增长,但也有消息称,雷克萨斯并不看好氢燃料电池版LS的销售表现。据悉,新车的主销地区或瞄准伦敦、洛杉矶、巴黎、东京等国际大城市,而这些地区很有可能将在2020年前停售柴油车。(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雷克萨斯LS 深圳经销商>>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雷克萨斯LS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雷克萨斯的人还关注

雷克萨斯GS
市场价:42.70-116.00万
已有311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7系
市场价:64.00-319.80万
已有792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A8
市场价:49.80-271.50万
已有70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