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2017年初上市 新嘉年华11月29日首发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29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福特官方宣布将于11月29日在德国科隆举行的首发活动中揭幕新一代嘉年华,借此机会福特还将详细介绍其最新的智能移动战略。另悉,新一代嘉年华亮相后将于2017年初在海外正式上市销售。

_gbG-fxyawmm3445854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嘉年华将保持福特家族化设计风格,对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造型进行优化,车身设计更加偏向运动。此外,新嘉年华将继续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供消费者选择。

  基于福特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嘉年华将针对悬架进行升级,从而提高舒适性,不过新车的轴距将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三缸1.0T EcoBoost发动机以及1.5T四缸柴油发动机。此外,未来新嘉年华还将会推出ST车型,或搭载一台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20马力左右。(消息来源:LeftLanenews & 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嘉年华(进口) 深圳经销商>>关注嘉年华(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嘉年华(进口)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