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林肯大陆上市 售价41.88-61.38万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29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2016年11月28日,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正式在上海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品牌轿车,作为林肯家族旗舰车型登场。新车拥有丰富的豪华配置,包括30向电动座椅调节、头等舱式后排座椅、Revel顶级音响系统等等。全新林肯大陆共推出搭载两款排量发动机的五款车型,售价为41.88-61.38万元。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尊享版 前驱  41.88
 2.0T 尊雅版 前驱  44.38
 2.0T 尊耀版  48.38
3.0T V6 尊耀版 全驱  56.38
3.0T V6 林肯总统系统 全驱  61.38

  新车亮点:

  1.全体感30向电动调节座椅

  2.总裁级后排空间和娱乐系统

  3.E-latch智能电吸门

2

  外观方面,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经过镀铬处理的织网式前进气格栅对豪华感的诠释十分到位,全LED矩阵式头灯虽然造型稍显普通,但对科技感的提升却很明显。简洁修长的侧面线条带有典型的美式豪华风格,而和车身线条融为一体的的电吸门把手则是全车外观的一大亮点。新车尾部造型采用对称式设计,而一体式LED尾灯则令车尾有更高的警示性。

3
4
5

  内饰方面,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同样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虽然整体造型并无新意,但用料方面可谓讲究,大量真皮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让新车内饰的豪华感非常出色。另外,还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内饰风格,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可阻隔99%紫外线的太阳能天窗、360度全景监视系统、30向调节前座椅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Revel顶级音响系统等装备。

6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搭载2.0T和3.0升V6双涡轮两种发动机,这台3.0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542Nm,并匹配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竞品车型:

  车型:奥迪A6L

  售价:35.5-75.76万元

7

  奥迪A6L作为豪华中大型车的标杆车型,一直被人们所认可,其宽大的尺寸和空间成为众多家用和商用的首选,新款A6L在配置和动力有所提升,并且拥有丰富的动力系统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车型:奔驰E级

  售价:39.8-79.8万元

8

  全新奔驰E级自上市以来,就惊艳四方,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丰富豪华的配置加上长短轴多种车型可选择,在豪华感上扳回一城,成为这个级别中最有里的对手。

  总结:来自美系的豪华品牌林肯近年来在打造新车方面发力十足,带来诸如MKZ、MKC这样的车型,而全新林肯大陆的到来,对于追求独特豪华品质、不愿为大众的人群带来不错的选择,林肯的品牌认知度在国内虽然没有BBA高,但气质完全不输任何豪华品牌。

分享到:

更多林肯大陆 深圳经销商>>关注林肯大陆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林肯大陆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