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还要再等一年!全新国产奥迪Q5后年上市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29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全新换代的一汽-奥迪Q5将于2018年初上市。全新一代Q5于今年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德国上市,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降低90KG,将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动力。

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新款Q7类似的风格,线条更加硬朗,造型更有棱角。前脸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配有led大灯。另外,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为2820mm,预计国产版车型还将适当加长。

3

  内饰部分,新车的风格与已经换代的Q7和国产A4L一样,整体布局更加简约,但是更强调科技感。海外版Q5上配有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悬浮式液晶屏以及和Q7款式相同的档杆。

4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国产A4L上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并将匹配七档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将搭载全新升级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分享到:

更多奥迪Q5(进口) 深圳经销商>>关注奥迪Q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Q5(进口)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奥迪(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