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途观的小弟!大众小型SUV或明年3月首发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29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曾发布一款名为T-ROC的概念车,该车定位小型SUV,而日前有海外媒体称,大众将于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基于该车打造的量产版小型SUV。

2

  外观方面,T-ROC概念车尺寸为4179/1831/1501mm,轴距也比Tiguan略短,大小与本田X-RV相差不大,但是造型更宽更矮,类似于Coupe风格。该车前脸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装配大面积圆形雾灯,造型比较前卫。

3

  内饰部分,T-ROC概念车与普通的大众车型风格不同,采用蓝色与灰色搭配,并且中控台基本没有物理按键,采用了双液晶屏的设计,其中主液晶屏为12.3寸。

4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T-ROC还有望衍生出混动(T-ROC GTE)及纯电动(e-T-ROC)版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