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70周年纪念 法拉利多款纪念版车型官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28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年是法拉利品牌诞生7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品牌盛典,在今年巴黎车展上,法拉利曾经推出了5款特别版车型(点击查看)。同时法拉利宣布旗下F12berlinetta、488 GTB、488 Spider、California T以及GTC4Lusso五款车共将推出70款纪念版车型,日前,法拉利公布了另外65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

1
2
3

  根据法拉利的介绍,每款特别版车型拥有独一无二的配色,每一款特殊配色都向历史上的法拉利经典车型致敬,并采用类似的涂装以及设计风格。加上已经发布的5款特别版车型,所有70款纪念版车型之内,每款配色最多生产5台,该350台纪念版车型将在一年内全部发售,中国市场也会有一定的配额。

4
5
6

  动力方面,70款纪念版车型均没有变化,这些车型的推出也展示了法拉利私人定制领域的成果,而包括曾经的车王舒马赫等名流,都曾拥有过多款法拉利订制车型。消息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