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广告

北汽新能源诠释未来出行 造社群营销模式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14日 12: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11月12-13日),北京的雾霾像往日一样“醇正”。为号召更多环保人士对抗环境恶化,换回更多的蓝天,北汽新能源在石景山万达广场举办了题为“E呼百应 U享其城——未来电动走进生活”的生态体验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不仅通过充满科技感的展区展示了北汽新能源完善的生态系统,更融合了机器人热舞、卫蓝社长分享用车经验、儿童玩具区、充电自行车、照片打印、休闲咖啡吧等单元,将未来电动生活全方位呈现在用户面前。

0.1

活动现场

  科技愉悦出行,“卫蓝社长”现身说法

  新能源汽车是科技带来的全新产品,因此无论是现场的机器人舞蹈表演,还是各大展区的布置,科技感都是带给参观者的第一印象。

0.2

众人围观EU260

  而在活动中最令众人感动的则是“卫蓝社长”的倾情付出。“卫蓝社长”是从北汽新能源的众多车主中招募甄选出来的,原本只是热衷于环保事业,而作为本次活动的宣讲人,他们在各个展区与众人互动,通过讲解实际使用时的各种切身体会,将智能科技带来的愉悦出行体验轻松易懂的分享给了大家。

0.3

“卫蓝社长”现场分享用车体验

  在活动现场,展出的车辆、充电桩、分时租赁以及智惠管家服务四个展区,参观者除了在车辆展区零距离体验北汽新能源两大畅销车型EV160、EU260外,更在“卫蓝社长”的带领下,深度了解了充电桩、充电APP、租赁APP、智惠管家服务等北汽新能源整个的生态体系。通过一系列智能的体验,用户全方位地触摸到了未来绿色出行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活动中卫蓝社长说到,购买了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经过两年来的使用,最大的感受是成本低决定了便利性。百公里六块五,家庭用电四毛八,相当划算。出门想开就开,完全不用因为担心油价而犹豫要不要开车。购车前还担心车会飘,用起来之后才发现车不仅抓地强,且提速快,特别是在绿灯信号亮起步的时候最明显。北汽新能源车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车干净,没有汽油味,这对闻不惯汽油味的用户是上好的选择。

0.4

“卫蓝社长”现场分享用车体验

  不仅如此,在现场通过卫蓝社长的讲解,我们还了解到,为带给用户更好更便捷的用车出行体验,北汽新能源的生态格局一直在持续扩张。只在车主最关心的充电桩建设方面,截止到2016年10月,北汽新能源充电桩全国累计建桩总量已达23996个,其中私人建桩17913个,公共建桩6083个,速度之快令人惊叹。

  产品+营销的不断创新,卫蓝战略继续深化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品牌,北汽新能源一直秉持“造好每一辆车,全力以赴改善人们的绿色交通出行”的品牌使命,不断用领先科技,研发出具有强大产品力的纯电动车型,尤其以现场展示的EV160、EU260为代表,广受车主好评。因此,北汽新能源持续三年领跑全国纯电动汽车市场,毫不意外地占据着全国新能源电动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宝座。

  北汽新能源推出旗下新一代纯电动入门级车型,EV160一经上市即火爆电动车市场,可谓真正的经典实力派。其采用国际领先的普莱德/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技术,具有能量密度大、重量更轻、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等特点。行驶里程超60万公里,车主可放心行驶10年,这也正是EV160能在纯电动车市场长盛不衰的“核芯”所在。

  作为中国新能源首款A级电动车的EU260,凭借独有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具备四大智慧功能系统,实现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的全面超越;搭载行业少有的低温预加热技术,使电池在气温低的状态下预先启动升温,达到恒温状态,更有利于电池能量充放,保障续航稳定,从而完美解决冬季低温续航问题。更有真人实测显示,EU260的实际续航里程远超预期,平均超过300公里。因此,EU260上市至今,迅速摘得了2016年同级别电动汽车的销量冠军。

0.5

高速奔驰中的EU260

  能够成为新能源汽车这一全新领域内的领导者,北汽新能源除了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创新,营销策略上同样如此。此次在北京最老资格的雾霾区石景山区举行的“E呼百应,U享其城——未来电动走进生活”的体验活动,标志着其全新社群营销战略的开启。未来,借助电动生活走进社区这一新的营销平台,携手专家看车团走进更多用户普及电动车知识,北汽新能源将更加主动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并与卫蓝社长一起,帮助更多人了解全新的绿色出行方式。毋庸置疑,北汽新能源也将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打造出以产品+服务+平台+价值的社区共享生态圈体系,继续深化卫蓝战略,与更多用户一起驶入卫蓝之旅的高速道路,从而实现其“责任、创新、共享”的品牌核心价值观。

  【企业简介】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联合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设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平台,是中国整车制造企业中首个完成国有企业体制改革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已初步形成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是一个倡导绿色经济,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资源集约整合的高端产业发展平台,业务范围覆盖新能源汽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2015年,北汽新能源依托战略引领、“双创”驱动和“两圈”融合,全年销售整车20129辆、同比增长265%,市场占有率扩大到24.2%,继续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桂冠、并位居全球单品销量第四位。

  2015年,北汽新能源“两院、三中心、两平台”的产品创新体系逐步形成,“1+2+N”的产业共享布局持续深化,“众创、众筹、共享”的市场创新体系不断突破,全球价值链伙伴的“朋友圈”和绿色智能出行的“生态圈”扩大升级。

  2016年,北汽新能源将与全球价值链伙伴一起,以打造世界级科技创新中心和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企业为引领,在卫蓝事业计划3.0导航下,汇聚产品、创新和伙伴的力量,持续为用户和环境创造福祉,创领绿色出行的未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