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推5款新车/海外建厂 曝宝沃2017年计划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8日 09: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宝沃汽车将在2017年投放宝沃BX5及BX6车型。同时,三款新的衍生车型也将在2017年年内亮相。另据外媒消息,宝沃汽车还将在德国不莱梅开设新工厂,以协助宝沃品牌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1

  结合宝沃每年两款新车规划来看,宝沃BX5及BX6车型将在2017年投放完毕。其中,宝沃BX5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沃BX6则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来自于BX7车型的2.0T发动机。

  2017年,宝沃还将发布三款衍生车型,三者或包括高性能版的宝沃BX7 TS、搭载1.4T+电动机的BX5插电式混动版,以及搭载1.5T发动机的小排量车型。据悉,上述5款新车均将由宝沃密云工厂生产。宝沃密云工厂一期产能为16万台/年、二期产能为36万台/年。其中,一期产能全部用于SUV生产,而二期产能的投资已经开始,最终的36万产能还将包括未来的宝沃轿车车型。

2

  另据外媒消息称,宝沃汽车还将于2017年在德国不莱梅建设新工厂,工厂计划于2018年投产。不过,工厂的具体地址目前尚处于讨论之中。据悉,不莱梅工厂届时将首先投产宝沃BX7纯电动版车型,随之而来的则是宝沃BX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及纯电动版车型。(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