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或2017年亮相 法拉利F12继任者谍照曝光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8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张法拉利F12berlinetta继任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2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伪装度非常高,所以很难看到新车的造型变化。不过据消息了解到,新车将保留现款车型的轮圈造型,尾部将做一个类似法拉利F12 TDF车型的空气动力学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771马力(现款F12berlinetta最大功率为741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搭载四轮转向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秒(现款F12berlinetta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1秒)。除此之外,法拉利或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最大功率超过815马力的超级跑车,该车有望成为LaFerrari之后的新旗舰车型。

分享到:

更多F12 Berlinetta 深圳经销商>>关注F12 Berlinetta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F12 Berlinetta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