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集体玩跨界 奔驰C级All-Terrain假想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8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奔驰C级All-Terrain的假想图,该车定位于一台跨界旅行车,将主要以奥迪A4 allroad作为竞争对手。

  从假想图看,奔驰C级All-Terrain的外观延续了奔驰C级旅行版的整体造型,但车身周围采用了更加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设计,并针对前脸进行了小幅调整,粗条幅进气格栅搭配银色前保险杠,给人感觉更加具有力量感。

2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车身高度更高,同时装配了尺寸更大的轮圈,加之全新的银色侧裙和黑色轮眉,跨界感十分强烈。此外,车尾也使用了带有银色装饰的黑色保险杠,更加彰显该车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奔驰C级All-Terrain可能使用与C级旅行版相同的动力总成,部分车型可能会搭载4MATIC四驱系统。目前,奔驰还没有透露有关奔驰C级All-Terrain的消息,如果奔驰推出C级All-Terrain车型,那么奥迪A4 allroad、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会迎来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

分享到:

更多奔驰C级(进口) 深圳经销商>>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C级(进口)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驰(进口)的人还关注

奔驰B级
市场价:18.00-36.80万
已有816位用户发表评论>>
奔驰C级
市场价:19.50-59.90万
已有1111位用户发表评论>>
奔驰CLS级
市场价:56.30-98.80万
已有135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