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3.4秒的绅士 奔驰E63/E63S官图正式发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7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新一代E 63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11月15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随后在2017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推出。

1
2

  从外观来看,新车相比普通版E级轮距有所加宽,并且轮眉也相应的进行了一定的外扩。同时,为了应对动力系统的更高散热需求,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进一步加大。

3
4
5

  侧面来看,该车装配的黑色多辐铝合金轮圈、直径更大的刹车盘以及黄色的刹车卡钳彰显着其突出的性能,而黑色的车窗边框和外后镜也低调了很多。

6
7
9
10

  尾部方面,新车装配了小型的碳纤维扰流板,黑色的保险杠下部气流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在保证性能提高的同时,兼顾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11
12
13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整体功能布局并未作出大的调整,大面积使用的碳纤维饰板则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而这其中还包括平底式的方向盘以及运动型座椅。

14
1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 63车型最大功率58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5秒。

16
17

  同时,E 63 S的最大功率为62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极速为250km/h。

18

  新车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运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其前后轴可进行完全的扭矩分配,在新增的漂移模式下,其后轮可获得100%的动力输出。

分享到:

更多奔驰E级(进口) 深圳经销商>>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E级(进口)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驰(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