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实用性提升 全新MINI COUNTRYMAN官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7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MINI正式发布了全新MINI COUNTRYMAN的官图,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新车除了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外,还推出了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1
2

  新车前脸采用了MINI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轮廓更扁,搭配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给人的视觉效果既熟悉又新鲜。

3
4

  前格栅采用了网格状设计,三段式前保险杠不仅有力量感而且也是全新MINI COUNTRYMAN区别与其他MINI车型重要的标志。

5
6
7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重心更低矮,黑色的轮眉以及车身下部的银色饰条营造出越野与时尚的混搭效果。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还在前翼子板处拥有专属的标识和充电接口。

8
9

  尾灯的环形LED光带与前大灯呼应,辨识度也很高。燃油车型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仅有一个排气口,代表身份的“插头”LOGO在车尾依然看见。

10
11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留了经典的MINI元素外,还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圆角矩形空调出风口在众多圆形中显得格外突出。  

12

  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的圆形多媒体区域、拨杆式控制键等都是历代MINI车型的保留元素。此外,HUD抬头显示、iDrive系统、多种色彩的车内氛围灯等也为新车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  

13
14

  得益于应用UKL前驱平台,全新MINI COUNTRYMAN的后排空间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改善,三个独立头枕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也让后排乘客同样有一个愉悦的心情。

15

  后备厢地板非常平整,5个不同尺寸的行李箱并没有完全占满全新MINI COUNTRYMAN的后备厢空间。全新COUNTRYMAN真的不仅时尚而且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发动机两款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采用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形式。据悉,未来新车还会推出JCW高性能版本。

分享到:

更多MINI CLUBMAN 深圳经销商>>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MINI CLUBMAN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

MINI 个性版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9位用户发表评论>>
MINI
市场价:17.50-52.20万
已有164位用户发表评论>>
MINI COUNTRYMAN
市场价:23.10-42.90万
已有8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