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售6.98-10.08万元 吉利帝豪百万款上市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6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吉利帝豪百万款(包括三厢和两厢R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8-10.08万元。新车基于2016款帝豪车型打造,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造型,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吉利帝豪百万款三厢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 6.98
1.5L 手动豪华型 7.48
1.5L 手动向上版 7.98
1.5L CVT豪华型 8.58
1.5L CVT向上版 9.08
1.3T 手动向上版 8.78
1.3T CVT向上版 9.78
1.3T CVT尊贵型 10.08
吉利帝豪百万款两厢R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向上版 7.68
1.5L CVT向上版 8.78
1.3T 手动向上版 8.48
1.3T CVT向上版 9.48

  外观方面,帝豪百万款车型换装了全新家族式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组内部细节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1 MILLION(1百万)”的百万款车型专属标识。

1
2

  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增配了PM2.5滤芯、行车记录仪和G-Link2.0交互系统(含8英寸触屏、GPS、蓝牙、Wi-Fi,并支持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互联)、G-Netlink 3.0交互系统(在G-Link2.0系统基础上增加了3G车载通讯、Wi-Fi热点共享及24小时智能后台服务)。另外帝豪百万款车型将2016款车型配备的全尺寸备胎更换成了非全尺寸备胎。

3

  动力方面,帝豪百万款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吉利帝豪 深圳经销商>>关注吉利帝豪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利帝豪共有2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