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新傲虎/力狮新增EyeSight系统 11月上市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4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10月21日,“2016斯巴鲁新安全技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斯巴鲁(中国)副总经理曹学军(下图右二)在发布会上宣布,斯巴鲁将在11月18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公布2017款傲虎和2017款力狮的价格信息。据了解,这两款车型将搭载在国内市场首次配备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2

  据介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避免事故发生,以减少伤害为目的的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没有雷达和红外线的支持,仅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

3

  近似人眼的立体摄像头可同时识别视野内的多个目标(车辆、行人、自行车等),且除了距离以外,还可以对方向、高度大小等指标进行识别。

4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提前预知碰撞事故风险、减轻伤害、为安全驾驶提供支持,可根据车辆情况,实现“避免事故发生”或“减轻驾驶负荷”等两大方面的功能。具体来说,具备4项功能:1、防碰撞制动系统(PCB);2、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3、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4、警报与提示功能。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中的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可以有效的避免事故发生——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发出警报,并可以主动参与制动,同时还能预防误操作引起的突然起步。此外,防碰撞制动系统(PCB)还能识别出车辆前方的各种车辆或行人等目标,并精确获得与各个目标之间的距离信息,对车辆或行人进行及时避让。

  而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能够显著的减轻驾驶疲劳——在拥堵路况下,该系统可正确识别前方车辆,实现自然而顺畅的跟随控制。

  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顾名思义是为了防止起步操作造成的事故。

  警报与提示功能——当驾驶员因疲劳驾驶或注意力分散时,如果车辆发生摆动、偏离车道等情况时,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会发出警报与提示来通知驾驶员。

5

  不过,在回答媒体问题时,富士重工业斯巴鲁第一技术本部主干喜濑胜之表示,由于Eyesight的设计理念是模拟人眼,所以在雾霾天等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Eyesight系统有可能会自动关闭,防止干扰驾驶。另外,喜濑胜之对部分媒体透露,在2020年,斯巴鲁全方位安全体系将进一步升级,相关车型将在车身两侧和车尾增加安全防护体系。

  在发布会现场,我们看到了据称是搭载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美版17款傲虎和力狮,但本次发布会并没有透露2017款力狮、傲虎的商品信息和搭载EyeSight车辆的配置情况,斯巴鲁表示将在广州车展上公布这些信息。

6

  2017款美版傲虎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横幅采用了暗灰色处理,车顶装配有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其18英寸轮圈则由现款车型的双色处理改为了深灰色喷涂。

7
8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棕色打孔皮质座椅、象牙白色缝线、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GPS导航等。动力系统提供2.5L和3.6L两款发动机选择。

9

  2017款美版力狮同样采用了深灰色处理的前格栅,前雾灯边框为黑色喷涂,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8英寸轮圈。

10
11

  内饰部分,新车座椅由绒布及皮质拼接包裹,并融入了蓝色缝线,中控台饰板为仿碳纤维材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L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提供全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

更多力狮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力狮 深圳经销商>>关注力狮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力狮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斯巴鲁的人还关注

翼豹
市场价:19.98-49.80万
已有239位用户发表评论>>
傲虎
市场价:19.98-43.98万
已有1183位用户发表评论>>
森林人
市场价:21.98-36.98万
已有103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