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眼神犀利!新一代奥迪RS5假想图曝光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4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新一代奥迪RS5的假想图,这是跟据此前曝光过多次的谍照绘制而来的,所以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据悉新车可能会于2017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2

  此前曾有媒体拍摄到套着S5外壳进行路试的新一代RS5,虽然外观上大致相同,但还是比RS5少了许多侵略性。假想图中的RS5拥有比S5更大的前进气口,前保险杠也显得更宽。尾部也同样有所区别,双边双出的扁口排气以及具有导流作用的后唇都是新一代A5上见不到的。

  而动力方面则还是之前的信息,新一代奥迪RS5将用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36kW(450Ps)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4.2L V8发动机,而预计其0-100km/h加速成绩为4秒左右。

分享到:

更多奥迪RS5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RS5 深圳经销商>>关注奥迪RS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RS5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