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新MINI COUNTRYMAN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1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基于宝马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除传统的燃油版本车型外,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1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全新MINI COUNTRYMAN将采用MINI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虽然保持着圆润风格,但样式更加灵动,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设计也很有特点。据悉,新车的车身尺寸将有所提升,因此全新MINI COUNTRYMAN有望获得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2

  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MINI COUNTRYMAN将基于宝马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驱动形式有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1.5T和2.0T汽油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MINI COUNTRYMAN 深圳经销商>>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MINI COUNTRYMAN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

MINI CLUBMAN
市场价:20.50-41.90万
已有73位用户发表评论>>
MINI 个性版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9位用户发表评论>>
MINI
市场价:17.50-52.20万
已有164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