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新款索纳塔九正式上市 售17.48-24.98万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1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九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均有一定的调整,仍搭载三种不同动力共计九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与2016款车型保持一致,为17.48-24.9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新款索纳塔九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GLS智能型 17.48
1.6T GS时尚型 17.98
1.6T GX舒适型 18.68
1.6T GLS智能型 19.48
1.6T GLX领先型 20.78
1.6T DLX尊贵型 21.78
2.4L DLX尊贵型 21.78
2.4L LUX尊享型 22.78
2.4L TOP旗舰型 24.98
2

  新款索纳塔九前脸部分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网状镀铬格栅,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区域样式更加规整。此外,新车在保持原有配置优势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同级独有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常规选装包的内容也有所变化,并针对中国路况强化了车载空气净化器。

3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索纳塔九依旧配备2.0L、2.4L以及1.6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2.0L、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索纳塔九 深圳经销商>>关注索纳塔九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索纳塔九共有2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