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雪佛兰Bolt动力曝光 将在2017年推出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1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JVHM-fxwztrw3414841

  新浪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7款雪佛兰Bolt最新消息曝光,新车将搭载6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238英里。据悉,2017 Bolt的50千瓦充电限制给其未来发展带来不利影响,由其考虑到Bolt未来主要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3的充电站是其2倍之多。

  除此以外,外观方面雪佛兰Bolt的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式设计,其前进气格栅为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处理。同时,该车前大灯与侧面车窗边框采用了连通式的设计,加之尾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造型十分独特。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整体为悬浮式设计,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显示,科技感十足。此外,这款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电子换挡杆。

  此外,通用汽车公司并不愿曝光他们明年的量产计划,但Bolt项目主要合作方韩国LG公司在一次电话会议上透露将在明年前交付超过30000个电池组。该低产量表明通用汽车认为大众还没有准备好接受电动汽车。但其实特斯拉已经占据大部分电动汽车市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