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新奥迪RS 5谍照曝光 与Panamera共享动力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1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奥迪RS 5的路试谍照已陆续放出,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奥迪RS 5将搭载保时捷全新Panamera 4S上所采用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2017年正式亮相,而新RS 5敞篷版则要等到2018年才会推出。

2

  谍照中的全新RS 5要比全新S5的外观更加激进,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面积更大,并且采用了凸显运动感的网状格栅。据悉,奥迪RS 5所使用的五辐式轮圈尺寸也会比现款更大。从路试车的伪装轮廓推断,新车的尾部造型也将会有大的调整,并采用全新的尾灯设计。

3

  全新的动力系统由保时捷开发,奥迪进行了相应的调校后使其与全新奥迪RS 5更加匹配。该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Panamera 4S上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4.4秒。除了动力系统的变化,MLB Evo平台的应用将大幅降低全新奥迪RS 5的整备质量,同样有助于提升这款车的动力性能。

分享到:

更多奥迪RS5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RS5 深圳经销商>>关注奥迪RS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RS5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