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改装世界最豪华SUV是怎样的体验?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1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近日,著名的德国汽车改装厂Mansory又推出了一款它的改装大作,这款作品基于宾利的SUV车型添越改装而来,并且Mansory计划将这款改装版的宾利添越正式在2016 SEMA展览上亮相。

2

  炫酷的外观一直以来都是Mansory这家改装厂的得意之处,这款特别改装版的宾利添越也不例外,大量对车辆细节方面(包括外观和内饰)的优化改装处理使其在宾利的基础上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挥,此外,在车辆动力方面的提升是这款豪华SUV车型迸发出了令人惊叹的691马力和将近1050牛米的扭矩。

  动力的提升也是这款改装版添越的亮点之一,此外,大量碳纤维改装部件的使用不仅减轻了车重,而且在视觉效果上也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极具特点内饰设计加上其豪华的用料,使其极具特点。而全新的轮毂的搭配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3

  在车辆的外观方面,Mansory可谓下足了功夫,大范围的改动使这款宾利添越独具特点。尤其是车辆前脸的改装,Mansory为添越设计了全新的前包围,搭配碳纤维打造的前唇设计,不仅色彩对比强烈,而且还减轻了车身的重量,并且Mansory还将日间行车灯设计在了车辆的前唇扰流板上面。

  车辆的发动机罩也采用了碳纤维材料打造,与其白色车身形成了强烈的对比,除此之外,进气格栅的周围也采用了碳纤维材料所包裹。在车身侧面,车辆的翼子板和侧裙不仅仅起到了加宽车身的作用,并且还使其看上去极具运动感。

4

  在车辆的尾部,这款改装版的宾利添越采用两个尾翼设计,一个设计在了车顶;一个设计在了车尾门。此外,车尾还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设计,配合专门为其打造的车尾空气扩散器,使其车尾看上去动感十足。此外,Mansory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设计,取代了宾利经典的椭圆形排气管设计。在车身的其它部件方面,Mansory还为这款特别改装版的宾利添越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外后视镜和空气进气孔部件。

  全新的外观,配合专门为其打造的23英寸Y5/1轻量化轮毂,更凸显出其运动特性的一面。

5
6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豪华的内饰风格是宾利一贯的设计风格,而这款经过Mansory特别改装版的宾利添越在保持了其豪华设计风格的同时,更是将这种豪华又提升了一个档次。Mansory对宾利添越内饰的改装不仅仅是一些豪华用料的堆积,同时还非常注重其实用性,例如,其纯手工打造的真皮内饰,手工缝制的脚垫和全新设计的方向盘等等,Mansory更是将豪华发挥到了极致。

7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虽然具体的一些动力的细节参数并没有公布,但是经过调校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性能还是毋庸置疑的。车辆的动力相比原版的宾利添越提升了91马力,提升至了691马力,扭矩提升了将近150牛米,使这款改装版的宾利添越的扭矩达到了1050牛米。经过Mansory改装的这款特别版宾利添越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原版的添越车型将会由不小的提升。由于动力的提升,是这款宾利添越的最高时速可达310公里每小时。

  作为兰博基尼Urus和劳斯莱斯SUV车型的强劲竞争对手,这款宾利改装特别版的全新设计使人眼前一亮,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是Mansory对宾利的有一种诠释,作为宾利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这款特别改装版的添越正式豪华与完美的结合体。

分享到:

更多添越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添越 深圳经销商>>关注添越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添越共有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