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东南DX3预售7.29-9.99万元 6款车型供选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24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东南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东南DX3的预售价,新车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和1.5T发动机+模拟8速CVT变速箱两款动力总成的共六款车型供选,预售价区间为7.29-9.99万元。据悉,东南DX3将于2016年11月初正式上市。

2

  东南DX3造型设计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完成,其前灯组装配了一款集成有LED光源的晶钻透镜前大灯,并在C柱部位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据悉,该车车身颜色除多款纯色车漆供选外,还可提供橙黑和红黑两种双色外观配色。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

3

  东南DX3的内饰同样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操刀,并使用了“永恒之美”的设计风格,其圆形的复古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拉丝铝饰板、钢琴烤漆质感饰板、打孔皮以及仿碳纤维材质的应用使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内饰可提供棕黑、红黑两种配色。

4
5

  配置方面,东南DX3全系标配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AWS事故警示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自动雨刷等装备。此外,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车侧雷达、侧安全气囊、可覆盖前后排的侧气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装备。

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