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预售16.98万起 传祺GS8或10月26日上市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24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8预计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此前广汽传祺官方已公布过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为16.98-25.98万元,同时表示320T豪华智联版的最终售价将不会高于19万元。

78254474_950

  广汽传祺GS8首次亮相于2016北京车展,并在8月31日正式启动预售。这款车与传祺GA8采用相同的C平台(CPMA)进行打造,将成为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的首款车型。外观方面,GS8延续了传祺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较为大气硬派。

  内饰方面,GS8内部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通过横向贯穿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车内宽敞舒适的视觉感受。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并且采用了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传祺GS8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传祺GS8 深圳经销商>>关注传祺GS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传祺GS8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