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奔驰Urban eTruck纯电动概念卡车发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23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在前不久推出自动驾驶公交车以及全新物流概念车Vision Van后,奔驰又发布了一款纯电动短途物流概念卡车Urban eTruck,据悉该概念车最大续航里程为124英里(200公里)。

2

  概念车外观设计非常简洁,位于A柱上的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外后视镜,大灯采用LED光源,整体感觉与此前发布的物流概念车Vision Van有异曲同工之妙。

3
4

  概念车内部同样充满未来感,12.3英寸的屏幕代替了传统的仪表盘,车内还有一个独立的平板电脑为驾驶员提供物流路线等信息。此外,驾驶员还能通过移动智能设备调取车辆各种信息。

5

  动力方面,奔驰Urban e-Truck概念卡车搭载两台轮边电机,电机协同工作时最大功率为250kW(335PS),最大扭矩1000Nm。车内搭载的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212kWh,满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据悉,奔驰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将其纯电动短途物流卡车正式投放市场。

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